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谈天说地 蜗牛永远的冬眠了
查看:993|回复: 22
go

[闲聊八卦] 蜗牛永远的冬眠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17 21:40 |显示全部帖子
之前在王国里申请的蜗牛,经过了今年的一个十年不遇的寒冬,冬眠后再也没有醒过来!有点郁闷!这几天气温已经在二十五六度了,乌龟,甲鱼都已经全部醒了,吃虾吃的很猛,蜗牛一动都不动,观察了几天,确认应该是挂了!哎!下次还是不要养这些小东西了,简直是残害生命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7326 枚 
帖子
13237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19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死了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33 点 
亲子币
32975 枚 
帖子
25991 

好爸爸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版主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3-19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蜗牛这玩意不好养啊。

我家的乌龟也跟我们熟悉了,拿起来不会马上全部缩进去,不过放地上它还是不爬。

好 看 的 皮 囊 千 篇 一 律,有 趣 的 灵 魂 万 里 挑 一。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19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郭先生 发表于 18-3-19 14:15
蜗牛这玩意不好养啊。

我家的乌龟也跟我们熟悉了,拿起来不会马上全部缩进去,不过放地上它还是不爬。

不要看着它,离远一点,它就自己出来爬了!但是还是不要养成这个习惯,上次我们家放在阳台晒太阳的,结果中午发现不见了,丫的,居然穿过门缝,跑房间去了,简直找翻天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19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燕子yan 发表于 18-3-19 14:01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死了吧.

真的死了,冬眠的早就该醒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98208 枚 
帖子
7969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3-19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太可惜了,有点小伤感了吧!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19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梦 发表于 18-3-19 15:03
太可惜了,有点小伤感了吧!

还好吧,蜗牛的互动性不强,没啥太大的感觉!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5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97 枚 
帖子
94 
发表于 18-3-19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蜗牛一点都不可爱
无微信,一身轻。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19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Jasmine莎 发表于 18-3-19 15:07
蜗牛一点都不可爱

是之前在王国申请的,不然自己也想不到要养蜗牛!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98208 枚 
帖子
7969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3-19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3-19 15:05
还好吧,蜗牛的互动性不强,没啥太大的感觉!

可能我当初就考虑到这个了,真的乐趣不多就没申请了!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1894 枚 
帖子
86857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3-19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儿子养了很多,都繁殖了好像,不过他是放在一个小水池内的。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19 16:10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3-19 15:38
我们家儿子养了很多,都繁殖了好像,不过他是放在一个小水池内的。

也是王国申请的吗?王国这个品种跟普通的不一样的!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1894 枚 
帖子
86857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3-19 16: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不是的,是我们在水田里捡的,炒了一大盘,还余下一些被白菜养起来了。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28%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77 枚 
帖子
180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19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看到楼上的回复,笑死了,炒了一大盘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15%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56 枚 
帖子
115 
发表于 18-3-20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王国还可以申请宠物吗?在哪儿申请?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7326 枚 
帖子
13237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20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3-19 14:51
真的死了,冬眠的早就该醒了!

那可惜了,养小动物最怕这样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20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3-19 16:25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不是的,是我们在水田里捡的,炒了一大盘,还余下一些被白菜养起来了。

好吧,品种不一样的!炒了一大盘,哈哈哈哈哈哈!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20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winnerliu 发表于 18-3-20 09:15
王国还可以申请宠物吗?在哪儿申请?

以前活动的时候申请的,现在没有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1894 枚 
帖子
86857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3-20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是啊,田螺呀,可以吃的,味道不错。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4577 枚 
帖子
90147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3-20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3-20 11:22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是啊,田螺呀,可以吃的,味道不错。

晕啊,我说的是蜗牛,你说田螺!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8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8-9-23 02:37 , Processed in 0.21906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