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谈天说地 深圳驾照到期换证流程分享~我是老司机咯哈哈哈 ...
查看:1467|回复: 17
go

[闲聊八卦] 深圳驾照到期换证流程分享~我是老司机咯哈哈哈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1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122 枚 
帖子
3989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4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距离拿到驾照已经6年了【虽然开车的次数少的可怜】

分享一下自助的微信换证流程吧

这里的分享仅适用于深圳地区的驾照,外地的会有一些不同,具体哪里不同我也不晓得,反正去体检的时候会问本地还是外地驾照。

第一本驾照有效期是6年,第二本就是10年了。

驾照.jpg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1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122 枚 
帖子
3989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4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之前有朋友去现场办理换证,据说耗了大半天,几十人排队。

我就想微信公众号这么发达,肯定有简便方法的

在【深圳交警】公众号上一查,果然可以自助微信办理。

条件是必须先绑定身份和驾照,成为【星级用户】

【星级用户】可以不用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哦,出示手机电子证件就可以,赶快绑定吧!


QQ截图20180604144152.jpg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1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122 枚 
帖子
3989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4 14:49 |显示全部帖子
绑定之后,在【星级用户】里找到【办理类服务】,【驾驶证业务】选择【驾驶证补换证】,注意看红框里面的资料。
QQ截图20180604144715.jpg


驾照2.jpg


驾照3.jpg


驾照1.jpg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1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122 枚 
帖子
3989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4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4个资料里面貌似就体检略麻烦一点。

实际上你抽空去医院体检,拿到结果就可以在医院完成所有资料上传,我就是这样。

体检很简单,挂号交费23.8元,填表,去专门的驾驶员体检室测视力等,一分钟的事,拿到医生签字的表格回到前台,护士帮你录进电脑,就可以了,我在横岗人民医院体检,大厅就有自助照相机,30元照相,记住,一定要选择要回执,照片没用,回执是要上传的。

护士跟你说录好资料了,你就去照相,在微信公众号里选择下一步【上传资料】,包括身份证正反面,回执的条码,确认,完成啦。交警叔叔需要一个工作日审核,大约3天之后就能拿到新驾照了。

收到新驾照的时候,派送的邮政人员会核验身份证信息,收走旧驾照。

QQ图片20180604141941.jpg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4

升级
2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474 枚 
帖子
235 
发表于 18-6-4 15:53 |显示全部帖子
果然是老司机,来膜拜一下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1975 枚 
帖子
82315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6-4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分享,我赶紧去看看我的还有多久期满换证先。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6

升级
3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5901 枚 
帖子
11901 

荣誉勋章

发表于 18-6-4 1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楼主:

朋友的8月31号到期,28号去体检好才告知要6.2才可以换,郁闷了

朵女郎私护内裤领跑者!魅力朝阳战队联合创始人-黎金,微信号1050068573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1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122 枚 
帖子
3989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5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靖宇070830福田 的帖子

没事的呀,体检资料还在有效期内,才几天而已嘛,2号再上传资料就可以了。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6Rank: 6Rank: 6

升级
8%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554 枚 
帖子
682 
发表于 18-6-5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好像是提前90天内才可以申请换证

Rank: 2Rank: 2

升级
45%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44 枚 
帖子
54 
发表于 18-6-5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夏沐草 发表于 18-6-4 14:42
之前有朋友去现场办理换证,据说耗了大半天,几十人排队。

我就想微信公众号这么发达,肯定有简便方法的

这个要收藏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987 枚 
帖子
5315 

版主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5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转发你这条锦鲤,希望我早点当上司机
以孩为师,为孩之师!

Rank: 16

升级
3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5901 枚 
帖子
11901 

荣誉勋章

发表于 18-6-5 12:16 |显示全部帖子
夏沐草 发表于 18-6-5 09:21
回复 靖宇070830福田 的帖子

没事的呀,体检资料还在有效期内,才几天而已嘛,2号再上传资料就可以了。

问题是人没有在深圳,那天是在韶关出差特意去深圳想换的

朵女郎私护内裤领跑者!魅力朝阳战队联合创始人-黎金,微信号1050068573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1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122 枚 
帖子
3989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6 09: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麦芽糖小宝 的帖子

哈哈哈,记得要来报喜。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987 枚 
帖子
5315 

版主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8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夏沐草 发表于 18-6-6 09:28
回复 麦芽糖小宝 的帖子

哈哈哈,记得要来报喜。

赶紧回来感谢这条锦鲤
以孩为师,为孩之师!

Rank: 6Rank: 6Rank: 6

升级
83%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805 枚 
帖子
1129 

正能量勋章

发表于 18-6-8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去交警大队的自助机上办理也很快,10分钟出新证,旧证回收,还不用花邮寄的20块钱。
遇到再不开心的事情,看看身边的孩子,都要笑着面对生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1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122 枚 
帖子
3989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1 1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麦芽糖小宝 的帖子

看来是过了,恭喜恭喜~~~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987 枚 
帖子
5315 

版主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4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夏沐草 发表于 18-6-11 10:04
回复 麦芽糖小宝 的帖子

看来是过了,恭喜恭喜~~~

驾照已拿到,新手司机来报道
以孩为师,为孩之师!

升级
94%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41 枚 
帖子
12 
发表于 18-8-3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非深的驾驶证可以在深圳申请换证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8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8-12-12 01:51 , Processed in 0.165172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