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查看:684|回复: 12
go

[闲聊八卦] 我也烧龙虾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86 枚 
帖子
90584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6 21:17 |显示全部帖子
上周末在外面吃了一顿龙虾大餐,结果龙虾都是大壳的,剥壳剥到手指疼,还被龙虾钳子上凸出的戳到手指了!今天回家吃饭,特意通知老妈买小龙虾,我说我来烧顿龙虾给你们吃!结果小龙虾也有小龙虾的不好,太嫩,等我烧好,钳子都掉下来了!不过,剥起来确实比大壳的轻松!自己烧的,怎么样都好吃!老妈还弄了我们最爱的螃蟹面酱和酱牛肉,今天吃的好饱!离家近真好,随时可以回家吃妈妈菜!图一是外面吃的,图二是自己做的,虽然卖相难看,但是胜在干净,味道也还不错!
myimage.jpg

myimage.jpg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99513 枚 
帖子
80561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6-17 07:25 |显示全部帖子
卖相不错呢!给你点赞,很难看到你嗮厨艺哦!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99513 枚 
帖子
80561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6-17 07: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离家近就是这点好,可以经常吃到妈妈的菜,陪妈妈唠唠嗑挺好的!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86 枚 
帖子
90584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7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梦 发表于 18-6-17 07:25
卖相不错呢!给你点赞,很难看到你嗮厨艺哦!

清洗好烦,做一次菜好麻烦,哈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6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8565 枚 
帖子
14129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7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楼主:

不错不错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86 枚 
帖子
90584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7 21:44 |显示全部帖子
燕子yan 发表于 18-6-17 13:50
不错不错

嘿嘿,谢谢夸奖,很少自己动手,主要是懒!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2598 枚 
帖子
87472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6-17 22:23 |显示全部帖子
图一那一锅得有多少人吃,才能吃完呀?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99513 枚 
帖子
80561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6-18 02:07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6-17 09:29
清洗好烦,做一次菜好麻烦,哈哈!

那是哦!我也最讨厌这些洗洗刷刷的活了!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86 枚 
帖子
90584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8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6-17 22:23
图一那一锅得有多少人吃,才能吃完呀?

很多吗?还好吧,我们这边龙虾节的话,吃起来很夸张的!这桌是8个人吃的!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2598 枚 
帖子
87472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6-18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感觉好大一锅呀,那一个人得吃多少呀?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86 枚 
帖子
90584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8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6-18 17:16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感觉好大一锅呀,那一个人得吃多少呀?

我们这边龙虾节都是几盆几盆的吃!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6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8565 枚 
帖子
14129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6-18 20:29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6-17 21:44
嘿嘿,谢谢夸奖,很少自己动手,主要是懒!

看成色不错,可以多弄几次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2598 枚 
帖子
87472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6-18 21: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佩服佩服!不过看起来好精致的感觉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8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8-10-20 14:32 , Processed in 0.17169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