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谈天说地 绝美逼真的小狗蛋糕你敢吃吗?
查看:447|回复: 19
go

[闲聊八卦] 绝美逼真的小狗蛋糕你敢吃吗?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9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造型逼真,看一眼心都被瞬间萌化啦,绝美逼真的小狗蛋糕,好像一个真的小狗啊,乖乖的趴在那,非常可爱,真是不舍得吃呢,这么绝美逼真的动物蛋糕你敢吃吗?
IMG_20181109_112921.jpg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4

升级
83%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672 枚 
帖子
349 
发表于 18-11-9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这儿已经卖了好几个月啦,小区好多宝妈都自己买模具回家折腾了,很简单的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611 枚 
帖子
88205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寿星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9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我不会买这种的,馒头也有这样子的,我都不买哈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6255 枚 
帖子
91181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1-9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已经吃过了,我买的咖啡色的,哈哈!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4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04 枚 
帖子
198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1-9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买买不到啊,周边的蛋糕店都没出这一款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9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11-9 13:19
已经吃过了,我买的咖啡色的,哈哈!

[size=39.0258px]是嘛!能说说你是从哪个部位开始吃的呢?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9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MISS吕 发表于 18-11-9 11:46
我们这儿已经卖了好几个月啦,小区好多宝妈都自己买模具回家折腾了,很简单的 ...

这么收欢迎难怪都从网红蛋糕了!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9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11-9 11:48
我想我不会买这种的,馒头也有这样子的,我都不买哈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第一口不知道从哪下是吧?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6255 枚 
帖子
91181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1-9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梦 发表于 18-11-9 14:12
是嘛!能说说你是从哪个部位开始吃的呢?

头留在最后吃,其他的随便吃咯!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611 枚 
帖子
88205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寿星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9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的帖子

我什么都喜欢简单款,和规矩款的,包括 买衣服也是一样的,太出格的衣服我是不会买的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0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11-9 16:16
回复 梦 的帖子

我什么都喜欢简单款,和规矩款的,包括 买衣服也是一样的,太出格的衣服我是不会买的

发现其实我们两个的共同点还是蛮多的呢!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0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11-9 15:01
头留在最后吃,其他的随便吃咯!

呵呵,有没有一种感觉怪怪的呢!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611 枚 
帖子
88205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寿星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0 20:58 |显示全部帖子
梦 发表于 18-11-10 17:36
发现其实我们两个的共同点还是蛮多的呢!

我觉得也复杂的给我感觉是越不安全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6255 枚 
帖子
91181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1-10 21:56 |显示全部帖子
梦 发表于 18-11-10 17:36
呵呵,有没有一种感觉怪怪的呢!

还好吧,又不是真的,也不是第一次吃这种类型的蛋糕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1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11-10 21:56
还好吧,又不是真的,也不是第一次吃这种类型的蛋糕了!

呵呵,我家那个傻妞就不肯买呢!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1 22:01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11-10 20:58
我觉得也复杂的给我感觉是越不安全

我也时不时会有这样的不安全感。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611 枚 
帖子
88205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寿星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1 22:42 |显示全部帖子
梦 发表于 18-11-11 22:01
我也时不时会有这样的不安全感。

现在我是不绝对相信任何食品的。不会只选择一个牌子,就是怕出问题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2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11-11 22:42
现在我是不绝对相信任何食品的。不会只选择一个牌子,就是怕出问题

食品安全问题频发,是应该有这么一份警惕性。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611 枚 
帖子
88205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寿星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2 18: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的帖子

是啊,所以呢,不要怪我咯,这是大环境逼人这样子选择呀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0754 枚 
帖子
8143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1-13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8-11-12 18:38
回复 梦 的帖子

是啊,所以呢,不要怪我咯,这是大环境逼人这样子选择呀

能怪谁啊!真的都是被逼出来的。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8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8-11-15 01:31 , Processed in 0.14102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