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王国专家 8月20日心理互动话题:你是否相信“性格决定命运”? ...
楼主: 宝贝爱生活
go

[心理] 8月20日心理互动话题:你是否相信“性格决定命运”?  

Rank: 5Rank: 5

升级
83%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16 枚 
帖子
970 

聖誕勳章

发表于 13-8-20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知道,性格和血型的关系是真的吗?
送别人玫瑰,自己先闻到花香
掷别人泥巴,先脏到自己双手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凡事请三思。

Rank: 5Rank: 5

升级
83%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16 枚 
帖子
970 

聖誕勳章

发表于 13-8-20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什么O型血就天性乐观等等的
送别人玫瑰,自己先闻到花香
掷别人泥巴,先脏到自己双手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凡事请三思。

Rank: 5Rank: 5

升级
83%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16 枚 
帖子
970 

聖誕勳章

发表于 13-8-20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不理我,撤了,出太阳咯
送别人玫瑰,自己先闻到花香
掷别人泥巴,先脏到自己双手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凡事请三思。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33 点 
亲子币
33453 枚 
帖子
26362 

好爸爸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版主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3-8-20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性格的互相影响我绝对相信......
内忧外患的2018年啊

Rank: 5Rank: 5

升级
8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59 枚 
帖子
996 

育儿专家

发表于 13-8-20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维生素C 发表于 13-8-20 15:21
不理我,撤了,出太阳咯

有一定的关系,但也不能划等号。血型是与生俱来的,它所传承的是来自于父母祖辈的基因密码,对应的是人的“气质”,而性格更多的是在后天环境中变化发展的。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33 点 
亲子币
33453 枚 
帖子
26362 

好爸爸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版主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3-8-20 15:32 |显示全部帖子
维生素C 发表于 13-8-20 15:13
我想知道,性格和血型的关系是真的吗?

读高中的时候,一个同学重病住院需要捐血,校长在动员大会上说:那位同学是O型血,已经知道自己血型的同学愿意去的来登记,愿意的但是不知道自己血型的,呃,我说一下,那种外向的活泼的乐观的,都可以来试一下。
内忧外患的2018年啊

Rank: 6Rank: 6Rank: 6

升级
1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1015 
发表于 13-8-20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维生素C 发表于 13-8-20 15:13
什么O型血就天性乐观等等的

有一定关系吧,还有人说A型血的人都比较传统,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发现新浪围脖居然有@helan草本大师 果断关注!!朋友送了几款防蚊喷雾,很好用啊!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9522 枚 
帖子
61103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荣誉勋章 副版主 亲子王国3周年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发表于 13-8-20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孙嘉忆 发表于 13-8-20 15:27
有一定的关系,但也不能划等号。血型是与生俱来的,它所传承的是来自于父母祖辈的基因密码,对应的是人的 ...

对应的是“气质”?俺跟孩子他爸都没啥气质啊!!!!
加油加油加油!

Rank: 5Rank: 5

升级
8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59 枚 
帖子
996 

育儿专家

发表于 13-8-20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都市小王子 的帖子

呵呵,这里的“气质”和我们平常意义上的“气质”不一样哦。我们每个人的人格是有“气质”和“性格”构成的。“气质”是表现在心理活动的强度、速度、灵活性与指向性等方面的一种稳定的心理特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9522 枚 
帖子
61103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荣誉勋章 副版主 亲子王国3周年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发表于 13-8-20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孙嘉忆 发表于 13-8-20 15:55
回复 都市小王子 的帖子

呵呵,这里的“气质”和我们平常意义上的“气质”不一样哦。我们每个人的人格是有 ...

哦,这样啊,那希望孩子集合俺跟孩子他爸的优点哈。
加油加油加油!

Rank: 5Rank: 5

升级
8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59 枚 
帖子
996 

育儿专家

发表于 13-8-20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的讨论活动即将结束,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哦,祝福大家家庭和睦,生活愉快,下周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905 枚 
帖子
88442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3-8-22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孙嘉忆 的帖子

老师,真好,在结束的时候还不忘记跟大家道别哈.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6Rank: 6Rank: 6

升级
3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679 枚 
帖子
640 
发表于 13-11-2 16:24 |显示全部帖子
对命运有很重要的影响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6307 枚 
帖子
8308 

元宵勋章 钓鱼高手

发表于 14-2-7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工作QQ:1340231001【亲子王国】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9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9-3-22 04:00 , Processed in 0.05375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