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王国专家 9月10日心理话题: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之间的交往技巧 ...
楼主: 宝贝爱生活
go

[心理] 9月10日心理话题: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之间的交往技巧  

Rank: 6Rank: 6Rank: 6

升级
3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89 枚 
帖子
797 
发表于 13-9-10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白开水味道 发表于 13-9-10 14:39
抱歉,我不这样认为的老师。
曾经在一家约20人的培训机构上班,都是一群刚毕业的小女孩,大家相处很温和 ...

我觉得嘛,说话锐利不代表性格不好。有时候可能是由于工作角色和自己的作风问题。
可能会觉得严师出高徒吧,所以会很严格的要求下属。

其实很多很严厉的上司,到了下班时间一起相处的话,都是很好的。但是在工作的时候他同时要带领那么多人,可能就会严肃点。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升级
79%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940 枚 
帖子
959 
发表于 13-9-10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孙嘉忆 发表于 13-9-10 14:46
看来你喜欢和比较强势,比较有能力的人做朋友。

有点这个意思。但是我也觉得,强势和有能力是不冲突的,有些人温润如水,可是能力不点都不逊色。
女儿的幼儿园生活正式开始!祝你一切顺利!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6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23 枚 
帖子
243 
发表于 13-9-10 14: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孙嘉忆 的帖子

也不算是在意吧,我现在也不纠结,我就是觉得太假了呀!你不说这句话可能还好点,我也不认为自己不如你,各自的幸福各自清楚,你何必要在有求于我的时候说这么假的话?你不说我一样会帮你的。
南漂十年,重回故土。

Rank: 5Rank: 5

升级
8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59 枚 
帖子
996 

育儿专家

发表于 13-9-10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一般来讲,大家都喜欢和能让自己觉得相处舒服的人做朋友,或者和能给自己带来好处的人做朋友。

Rank: 6Rank: 6Rank: 6

升级
3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089 枚 
帖子
797 
发表于 13-9-10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梦想 发表于 13-9-10 14:52
一很久不联系的大学同学,女的,嫁的不错,开着几十万的车,有次有求于我,就来我家,我住的小区比较老,大 ...

是不是她的人就是喜欢说假话的人,所以你会先入为主,在意她的话是假意的呢?
其实我觉得对待她这种朋友,也不用真动心啦,就顺应她这种浮夸,说是啊,还有更复古的!

不就有钱点嘛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895 枚 
帖子
88457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3-9-10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梦想 的帖子

我也不喜欢这种明显作做的人.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895 枚 
帖子
88457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3-9-10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孙嘉忆 的帖子

是的,这话我很认同,一定要要与自己相处容洽才行哈.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5Rank: 5

升级
5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472 枚 
帖子
540 
发表于 13-9-10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梦想 发表于 13-9-10 14:53
这位,你韩剧看多了

我很少看韩剧啊,上学的时候很喜欢看小说。属于典型的小说看多了...........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6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23 枚 
帖子
243 
发表于 13-9-10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3-9-10 15:02
回复 梦想 的帖子

我也不喜欢这种明显作做的人.

所以,这个女人,跟我只有同学缘分,没有朋友缘分。
南漂十年,重回故土。

Rank: 5Rank: 5

升级
5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472 枚 
帖子
540 
发表于 13-9-10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孙嘉忆 发表于 13-9-10 14:53
女王式的朋友确实可以让人觉得有安全感。

哈 原来这种朋友 属于女王式的朋友,确实感觉很有安全感哇!
可惜我这等平民,一直遇不到一个富翁啊!求千金小姐到我家来做客...............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6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23 枚 
帖子
243 
发表于 13-9-10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雨中捞月 发表于 13-9-10 15:05
哈 原来这种朋友 属于女王式的朋友,确实感觉很有安全感哇!
可惜我这等平民,一直遇不到一个富翁啊!求 ...

小说、电视剧都是高于生活的,你以为生活中真有这样女王式的朋友啊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家都在他们的微信圈里面。
南漂十年,重回故土。

Rank: 2Rank: 2

升级
10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09 枚 
帖子
95 
发表于 13-9-10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有点忙,差点错过了孙老师的讲座,还好赶上了。老师先祝你节日快乐!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895 枚 
帖子
88457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3-9-10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梦想 的帖子

嗯,是的,跟这种人交往没意思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2Rank: 2

升级
10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09 枚 
帖子
95 
发表于 13-9-10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梦想 发表于 13-9-10 15:07
小说、电视剧都是高于生活的,你以为生活中真有这样女王式的朋友啊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家都在他们的微 ...

哈哈~~~看小说看多了。其实也没啥不好,人总要给自己一个希望嘛
小花喵,要面对现实啊

Rank: 2Rank: 2

升级
6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40 枚 
帖子
71 
发表于 13-9-10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说一说妯娌关系吧,我的妯娌关系很差。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3895 枚 
帖子
88457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3-9-10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孙老师,我曾经的同窗好友,出校后由于时间地域等问题吧,现在只能说是不冷不热了,我曾经努力想挽回这段友情,好像怎么做都不成功哦?有没有好的意见或建议?
我们现在不冷也不热,这种关系不是我想要的,我想找回在校时那种亲密无间。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2Rank: 2

升级
6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40 枚 
帖子
71 
发表于 13-9-10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本将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沟渠

Rank: 2Rank: 2

升级
10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09 枚 
帖子
95 
发表于 13-9-10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梦想 发表于 13-9-10 14:52
一很久不联系的大学同学,女的,嫁的不错,开着几十万的车,有次有求于我,就来我家,我住的小区比较老,大 ...

那就别跟她做朋友,反正朋友多得是

Rank: 2Rank: 2

升级
10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09 枚 
帖子
95 
发表于 13-9-10 15:17 |显示全部帖子
lily0745 发表于 13-9-10 15:11
孙老师,我曾经的同窗好友,出校后由于时间地域等问题吧,现在只能说是不冷不热了,我曾经努力想挽回这段友情, ...

节假日要多多联系,短信电话之类的,平时可以聊出来坐坐,慢慢的聊聊心事 也许能挽回感情哦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26 点 
亲子币
38627 枚 
帖子
32694 

钓鱼高手 母亲节勋章 亲子王国4周年勋章 版主

发表于 13-9-10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孙嘉忆 发表于 13-9-10 14:11
女人与女人之间,感情好的时候,可以分享一切,感情不好的时候,恨人有,笑人无~~~ ...

对的,对的,以前有几好的朋友,好的时候恨不得不分开,有什么好东西,都想给对方分享
早教资料,宝宝故事http://shop65139877.taobao.com/
保暖内衣,厂价直销

QQ:570936899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9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9-1-23 02:41 , Processed in 0.15528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