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育儿交流 让古典名著开启孩子的寒假阅读之旅
查看:2586|回复: 28
go

[点滴记录] 让古典名著开启孩子的寒假阅读之旅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0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期末考试后就算是寒假开始了,网上拍了几本古典名著也相继到货了,有红楼梦、钢铁是怎么炼成的、骆驼祥子……
       阅读一本好书对孩子的帮助许多,能把孩子的思想升级到了一个新的层面,丰富孩子的想象力并学会用不同角度来看到事物,它还能帮孩子扩展词汇,理解复杂的内容,那就让古典名著开启孩子的寒假阅读之旅吧!
超级截屏_20161226_171847.png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0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的帖子


IMG_20161224_174819-1.jpg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0 19: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的帖子

还有这些已经在路上了! 超级截屏_20170110_154225.png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8982 枚 
帖子
60897 

荣誉勋章 副版主 亲子王国3周年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发表于 17-1-10 20:24 |显示全部帖子
好厉害啊,都看上这些了。。。
加油加油加油!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1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都市小王子 发表于 17-1-10 20:24
好厉害啊,都看上这些了。。。

上面几本是大宝的,下面的才是小妞的呢!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18 枚 
帖子
146 
发表于 17-1-11 17:58 |显示全部帖子
让古典名著开启孩子的寒假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57198 枚 
帖子
66748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1-11 18:55 |显示全部帖子
买这么多呀,不错不错,让孩子们多看看书也挺好的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57198 枚 
帖子
66748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1-11 18:55 |显示全部帖子
大小宝贝现在放假了在家都很乖地看书么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2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迪迪妈妈 发表于 17-1-11 17:58
让古典名著开启孩子的寒假

就是这个意思,多看看书总是好的!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2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苗儿 发表于 17-1-11 18:55
买这么多呀,不错不错,让孩子们多看看书也挺好的

向你学习啦,你家的书更多哈。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57198 枚 
帖子
66748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1-12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的帖子

堆了一堆书孩子们也没有怎么看,买太多了我是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2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苗儿 发表于 17-1-12 10:08
回复 梦 的帖子

堆了一堆书孩子们也没有怎么看,买太多了我是

有些是老师布置的寒假阅读作业,老师的话应该有用。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18 枚 
帖子
146 
发表于 17-1-12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开启孩子的寒假阅读之旅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57198 枚 
帖子
66748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1-12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的帖子

我们家的应该明天也可以出门领通知书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2 20:12 |显示全部帖子
苗儿 发表于 17-1-12 17:15
回复 梦 的帖子

我们家的应该明天也可以出门领通知书了

是的,明天上午要去领成绩单啦!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57198 枚 
帖子
66748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1-12 2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的帖子

我们家的没有成绩单,只是让他出去放放风哈哈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3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苗儿 发表于 17-1-12 20:40
回复 梦 的帖子

我们家的没有成绩单,只是让他出去放放风哈哈

可以放风了什么完全康复了吧!好小伙子。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57198 枚 
帖子
66748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1-13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的帖子

有点印子不知道好全了没有,唉,如要要全身留印子的话,就毁了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18 枚 
帖子
146 
发表于 17-1-13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让古典名著开启孩子的寒假阅读之旅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7443 枚 
帖子
65250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7-1-13 21:00 |显示全部帖子
苗儿 发表于 17-1-13 15:57
回复 梦 的帖子

有点印子不知道好全了没有,唉,如要要全身留印子的话,就毁了 ...

不会的啦!你就放心吧!还是十足的美男子。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7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7-4-27 22:56 , Processed in 0.113123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