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谈天说地 如懿传、赢天下、扶摇,大女主剧正在路上,你准备追哪个 ...
查看:2130|回复: 36
go

[闲聊八卦] 如懿传、赢天下、扶摇,大女主剧正在路上,你准备追哪个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最近两年,随着《甄嬛传》《芈月传》《武媚娘传奇》《锦绣未央》的热播,“大女主”电视剧渐成主流。至2017年《如懿传》、《赢天下》、《那年花开月正圆》、《扶摇皇后》等剧还未开播,就已经赚足了眼球,来,告诉我你准备追哪个? timg.jpg

《如懿传》


主演: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



简介:主要讲述乾隆登基后,以“如懿”为代表的清廷后宫内帝王后妃的爱恨人生。周迅、霍建华首次搭档,单看宣传海报,就已经甜到一大波吃瓜群众,大家已经开始脑补各种两人的甜蜜镜头。

看点:《如懿传》剧本有作为《后宫·甄嬛传》的姊妹篇小说作为基础,格局还是比较大的,不止局限于小情小爱,只要不大改很有希望重现《甄嬛传》辉煌啊。
播出:2017年底,江苏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


1.jpg


2.jpg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13770 枚 
帖子
83496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发表于 17-8-28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水晶蔷薇 于 17-8-28 15:08 编辑

这个月底好像是《那年花开月正圆》开始播,打算追这个!孙俪的一般还不错!

点评

苗儿  是呢,我也想看这个!  发表于 17-8-28 22:46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哈莉路亚 于 17-8-28 15:08 编辑

《赢天下》


主演:范bingbing、高云翔、严屹宽、马苏



简介:《赢天下》由《武媚娘传奇》原班斥巨资打造,范bingbing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
看点:看点就是范bingbing,有话题女王在,收视应该是没问题的。比起《武大头传奇》,《赢天下》的时代背景提前了九百年,不负责任地猜测,有可能和《芈月传》一样出现“所有历史人物都爱她”的奇观,期待打脸。
播出:2018年,湖南卫视
3.jpg


4.jpg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13770 枚 
帖子
83496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发表于 17-8-2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哈莉路亚 发表于 17-8-28 15:08
《赢天下》
主演:范bingbing、高云翔、严屹宽、马苏

这个不打算看,不喜欢范bingbing,那个武媚娘就一集没看!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哈莉路亚 于 17-8-28 15:11 编辑

《扶摇皇后》


主演:杨幂 阮经天



简介: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同名小说,讲述了本是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7.JPEG

5.jpg


6.jpg


点评

苗儿  这个我不想看哈哈哈  发表于 17-8-28 22:47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7-8-28 15:10
这个不打算看,不喜欢范bingbing,那个武媚娘就一集没看!

这到时候播了我肯定建个楼供大家吐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13770 枚 
帖子
83496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发表于 17-8-28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哈莉路亚 发表于 17-8-28 15:10
《扶摇皇后》
主演:杨幂 阮经天

这个也不打算看,因为看过小说了,估计会改的一塌糊涂吧!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那年花开月正圆》


主演:孙俪、陈晓、何润东



简介: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点评:娘娘的《芈月传》虽然收视依旧喜人,口碑可是差了《甄嬛传》不止一点。在挑战完女政治家之后,娘娘要向女首富发起进军啦,不过这种年代戏题材处理不好会闷一点,看编剧功力吧。
播出:2017年第四季度,江苏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
不过我确实看到何润东,我有点起鸡皮疙瘩……

8.JPEG


9.jpg


10.jpg



点评

苗儿  这个我想看,还有陈晓嘛  发表于 17-8-28 22:48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凰权》


主演:倪妮、陈坤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女主凤之微是大成王朝皇族遗孤,天盛王朝第一位杰出女官,从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到一步步爬上最高相位俯瞰群臣。
点评:其他大女主剧看点都是女主,这部剧看点是男主,毕竟厂花美颜盛世!陈坤也是“不务正业”的典型了,忙于公益和监制动画,久违地在小荧屏中可以看到他!况且陈坤对演技的要求一直都很高,这些年的角色都比较有挑战性,难得演演言情剧,相比之下,女主倪妮就不好判断了……
播出:未定,爱奇艺
12.jpg


11.jpg


13.jpg



点评

夏沐草  厂花!  发表于 17-8-29 14:45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17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7-8-28 15:08
这个月底好像是《那年花开月正圆》开始播,打算追这个!孙俪的一般还不错! ...

可是何润东演她老公啊!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7-8-28 15:11
这个也不打算看,因为看过小说了,估计会改的一塌糊涂吧!

有阮经天我会看,我看剧照还不错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13770 枚 
帖子
83496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开心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发表于 17-8-28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哈莉路亚 发表于 17-8-28 15:17
可是何润东演她老公啊!

啊?不是介绍有陈晓吗?陈晓是干嘛的?还以为她跟陈晓演一对!

Rank: 5Rank: 5

升级
8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72 枚 
帖子
808 
发表于 17-8-28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7-8-28 15:23
啊?不是介绍有陈晓吗?陈晓是干嘛的?还以为她跟陈晓演一对!

好像有2个老公,一个前期一个后期的

升级
8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7 枚 
帖子
11 
发表于 17-8-28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哈莉路亚 发表于 17-8-28 15:06
最近两年,随着《甄嬛传》《芈月传》《武媚娘传奇》《锦绣未央》的热播,“大女主”电视剧渐成主流。至2017 ...

有的看就好

Rank: 2Rank: 2

升级
2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12 枚 
帖子
57 
发表于 17-8-28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阮经天又想不开演古装戏去了?

Rank: 2Rank: 2

升级
2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12 枚 
帖子
57 
发表于 17-8-28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打算看如懿传,周迅一般不会挑错剧本吧。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67691 枚 
帖子
75076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8-28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水晶蔷薇 的帖子

武媚娘我看了,bingbing的我会看不会追等他放完吧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67691 枚 
帖子
75076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8-28 2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哈莉路亚 的帖子

陈坤的剧我也期待,但是女主不太喜欢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4 点 
亲子币
67691 枚 
帖子
75076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元宵勋章

发表于 17-8-28 22: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古装收割机的如果有时间 估计都会来看的

Rank: 2Rank: 2

升级
7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80 枚 
帖子
84 
发表于 17-8-29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除了范爷的,其他都值得看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7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7-11-19 07:34 , Processed in 0.247204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