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育儿交流 四部不适合小孩子看的当红动画片
查看:1644|回复: 11
go

[讨论] 四部不适合小孩子看的当红动画片

Rank: 2Rank: 2

升级
34%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31 枚 
帖子
50 
发表于 18-5-16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动画虽然已经不是孩子们的专利,但不可否认,动画对于孩子们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关于什么动画适合小孩子一直是广大家长心中的疑问,很多家长认为那些子供向动画就对孩子们没影响,其实并不然,那些看起来好像很适合孩子们的动画里其实也拥有很多不怎么适合他们这个年纪的地方。

1.jpg


熊出没中有这样一个情节:熊大和熊二来到人类的镇子生活,为了生计,他们竟然卖起了艺,当街表演铁砂掌。围观群众还大多都是小孩子,表演的最后,熊二的手差点烧伤了。
这种行为对孩子们起到一个不好的示范,一些不懂事的孩子很可能会模仿这一危险行为。

2.jpg


精灵梦叶罗丽是一部女孩子非常喜欢看的动漫,讲的是一群小学生的爱情故事。我们先不提这些个小学生女主角为什么胸这么大,我们先注意最重要的一点,她们是小学生啊!小学生谈恋爱真的没问题吗!

3.jpg


喜羊羊与灰太狼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而关于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新闻想必也不要小编再去细讲。单是灰太狼这个角色就经常会利用电击火烧等非常不好的行为去捉羊,而小羊们也经常用很多危险的方法去折磨灰太狼。
原因和熊出没相似,都容易让孩子们学歪......

4.jpg


小猪佩奇这部动画大家想必也很熟悉,不只是孩子们,我们大人也非常喜欢佩奇这个角色。
可就是这么一个角色却和什么社会人什么的扯上了关系,孩子们还不懂事,很容易就会通过这些东西接触一些不健康的东西。再一个,随着佩奇的热播,很多孩子们喜欢在说话后面学猪叫......如果家长和学校不加以引导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作者:卡密动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40 点 
亲子币
32068 枚 
帖子
25613 

版主 亚运勋章 正能量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发表于 18-5-16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楼主:

叶罗丽我看过,很好看,没看到啥爱情啊,主要讲述了不同家庭的孩子不同的人格特征。对于了解青春期孩子的内心挺有帮助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38%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6368 枚 
帖子
12208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5-16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雪精灵 发表于 18-5-16 11:56
叶罗丽我看过,很好看,没看到啥爱情啊,主要讲述了不同家庭的孩子不同的人格特征。对于了解青春期孩子的内 ...

这么说叶罗丽还是可以引荐孩子们去看看咯!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3440 枚 
帖子
89406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5-16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就熊出没和喜羊羊不太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96676 枚 
帖子
7857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5-16 23:02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面的小猪佩奇最近确实火爆的很。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96676 枚 
帖子
78570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5-16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5-16 15:38
我觉得就熊出没和喜羊羊不太好!

感觉这两部动画片已经过时了!早没有前些年那么收小孩子欢迎了!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40 点 
亲子币
32068 枚 
帖子
25613 

版主 亚运勋章 正能量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发表于 18-5-17 00:17 |显示全部帖子
燕子yan 发表于 18-5-16 14:05
这么说叶罗丽还是可以引荐孩子们去看看咯!

只推荐给家长,想了解青春期女孩就可以看。我还蛮喜欢的,看过几集,原生家庭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性格,有阳光 有阴暗 还有虚荣心……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3440 枚 
帖子
89406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5-17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雪精灵 发表于 18-5-17 00:17
只推荐给家长,想了解青春期女孩就可以看。我还蛮喜欢的,看过几集,原生家庭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性格,有 ...

原生家庭环境真的很重要,最近的深深体会!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38%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6368 枚 
帖子
12208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5-17 14:49 |显示全部帖子
雪精灵 发表于 18-5-17 00:17
只推荐给家长,想了解青春期女孩就可以看。我还蛮喜欢的,看过几集,原生家庭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性格,有 ...

那我要去看一下.现在孩子心理所想我们还真是不清楚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80567 枚 
帖子
85682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5-18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哇,这些都是现在电视每天放得最多的呢,我们家的爱看咋办?
修身、养性、崇德、尚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64%
经验值
14 点 
亲子币
19410 枚 
帖子
23901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8-5-18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Ann 于 18-5-18 10:26 编辑

最后一个我仿佛听到了笑声,哈哈哈哈。。。前面有两个严重同意啊(爱情那个没看过),我觉得就应该禁播的,我们家是不给看的,但之前在爷爷奶奶家,那些少儿频道经常播。。


生命有季节,成长不重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64%
经验值
14 点 
亲子币
19410 枚 
帖子
23901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发表于 18-5-18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一个陀螺的,什么巨神战击队的,我也觉得很烦,就是为了卖产品而生的。


生命有季节,成长不重来。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8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8-8-18 21:49 , Processed in 0.120963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