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谈天说地 有票友在追延禧攻略吗?
查看:4275|回复: 61
go

[闲聊八卦] 有票友在追延禧攻略吗?  

Rank: 2Rank: 2

升级
3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36 枚 
帖子
48 
发表于 18-7-24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听说挺好看? 4534.jpg


Rank: 6Rank: 6Rank: 6

升级
3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648 枚 
帖子
1001 
发表于 18-7-24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看了一点点,感觉这剧色调比凤囚凰强多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047 枚 
帖子
3928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7-24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难怪微博上天天吹捧佘诗曼再演清宫戏多美腻多惊艳,我以为又是TVB拍的,没敢看,怕跟深宫计一样的配色审美,原来是跑到内地来演戏了啊。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40 点 
亲子币
32120 枚 
帖子
25656 

版主 亚运勋章 正能量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发表于 18-7-24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楼主:

看了3集了,可以看,节奏挺好

Rank: 2Rank: 2

升级
3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36 枚 
帖子
48 
发表于 18-7-24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哈莉路亚 发表于 18-7-24 10:47
看了一点点,感觉这剧色调比凤囚凰强多了

我感觉颜色很暗呢

Rank: 2Rank: 2

升级
3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36 枚 
帖子
48 
发表于 18-7-24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夏沐草 发表于 18-7-24 10:49
难怪微博上天天吹捧佘诗曼再演清宫戏多美腻多惊艳,我以为又是TVB拍的,没敢看,怕跟深宫计一样的配色审美 ...

有秦岚

Rank: 2Rank: 2

升级
3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36 枚 
帖子
48 
发表于 18-7-24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雪精灵 发表于 18-7-24 10:59
看了3集了,可以看,节奏挺好

值得追吗?我还在看扶摇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6%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5047 枚 
帖子
3928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7-24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longlonglong 发表于 18-7-24 11:09
有秦岚

不知道为啥,对秦岚,眼盲,记不住长相。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Rank: 4

升级
3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68 枚 
帖子
263 
发表于 18-7-24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秦岚好像中间就领盒饭了,主角是吴谨言?这位是哪里冒出来的?

Rank: 2Rank: 2

升级
30%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36 枚 
帖子
48 
发表于 18-7-24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呆熊笨猪 发表于 18-7-24 11:13
秦岚好像中间就领盒饭了,主角是吴谨言?这位是哪里冒出来的?

这样的吗?


Rank: 1

升级
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45 枚 
帖子
11 
发表于 18-7-24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嘴唇看着都好奇怪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40 点 
亲子币
32120 枚 
帖子
25656 

版主 亚运勋章 正能量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发表于 18-7-24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longlonglong 发表于 18-7-24 11:09
值得追吗?我还在看扶摇

扶摇没看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5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293 枚 
帖子
238 
发表于 18-7-24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制作精良,而且居然是于正的作品!

不晓得剧情狗血不?

Rank: 2Rank: 2

升级
3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5 枚 
帖子
47 
发表于 18-7-24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longlonglong 发表于 18-7-24 11:09
值得追吗?我还在看扶摇

天涯有图解

Rank: 2Rank: 2

升级
31%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25 枚 
帖子
47 
发表于 18-7-24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延禧攻略和如懿传讲的是同一个故事的吗?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73 枚 
帖子
9058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7-24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已经把更新的都看完了!于正终于正了一把!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73 枚 
帖子
9058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7-24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猫梓 发表于 18-7-24 15:25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延禧攻略和如懿传讲的是同一个故事的吗?

哈哈,一剧撞三剧的节奏呢!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73 枚 
帖子
9058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7-24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夏沐草 发表于 18-7-24 10:49
难怪微博上天天吹捧佘诗曼再演清宫戏多美腻多惊艳,我以为又是TVB拍的,没敢看,怕跟深宫计一样的配色审美 ...

里面有深宫计的剧情,哈哈!佘诗曼真的老了!我被皇上的毒舌圈粉,哈哈!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73 枚 
帖子
9058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7-24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妖夭 发表于 18-7-24 11:54
嘴唇看着都好奇怪

据说嘴唇是高度还原清朝呢!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5273 枚 
帖子
9058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7-24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baby阿童木 发表于 18-7-24 14:29
制作精良,而且居然是于正的作品!

不晓得剧情狗血不?

女主光环比较严重,不过,比起他以前的作品,真的好太多了!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8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8-10-19 17:05 , Processed in 0.23956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