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
搜索
育儿论坛-深圳亲子王国 首页 谈天说地 谁在看《知否》?
查看:1887|回复: 36
go

[闲聊八卦] 谁在看《知否》?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8261 枚 
帖子
9236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2-27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水晶蔷薇 于 18-12-27 20:52 编辑

有人看《知否》吗?我是没看过小说的,朋友推荐我看,说是等了很久的剧!然后我看了两集,脸盲的我,分不清谁是谁?我怎么觉得几个小男孩都长得差不多,谁来帮我捋一捋?

myimage.jpg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3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07 枚 
帖子
141 
发表于 18-12-28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看,感觉有点啰嗦,每个人都没什么特点,说话小小声,做事小小声,看的打瞌睡。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3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07 枚 
帖子
141 
发表于 18-12-28 08:53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我是朱一龙的颜粉,真希望他和赵丽颖是官配,昨天冯绍峰出场了,真丑,又老又黄,特别是好像画着红棕色的眉毛,一看就出戏,说话也很做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33 点 
亲子币
33433 枚 
帖子
26358 

好爸爸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版主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2-28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5555555555我的优酷VIP过期啦,大江大河看不成了,知否也要等优酷施舍给我看
内忧外患的2018年啊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33 点 
亲子币
33433 枚 
帖子
26358 

好爸爸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版主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2-28 09:13 |显示全部帖子
优酷算的可真精啊,我是中午兑换的VIP,到期的那天上午我都还能看最新的大江大河,吃了个午饭回来就看不成了,NND
内忧外患的2018年啊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33 点 
亲子币
33433 枚 
帖子
26358 

好爸爸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版主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2-28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去看了一下,冯绍峰少年时代的演员,其实挺好认的,是《你好,之华》里面秦昊的少年演员,看着挺顺眼的孩子。林小娘的儿子,好像有点混血似得。
内忧外患的2018年啊

Rank: 5Rank: 5

升级
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724 枚 
帖子
371 
发表于 18-12-28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养肥了再看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8261 枚 
帖子
9236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2-28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Annen 发表于 18-12-28 08:53
不过,我是朱一龙的颜粉,真希望他和赵丽颖是官配,昨天冯绍峰出场了,真丑,又老又黄,特别是好像画着红棕 ...

弱弱的说一句,之前老是看到别人刷朱一龙,但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红起来,因为没看过电视剧,然后在这剧上看到,发现他眼睛很漂亮!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8261 枚 
帖子
9236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2-28 10:42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郭先生 发表于 18-12-28 09:13
优酷算的可真精啊,我是中午兑换的VIP,到期的那天上午我都还能看最新的大江大河,吃了个午饭回来就看不成 ...

是算的很精确的,我也吃过这个亏,下午看的时候发现VIP没了!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8261 枚 
帖子
9236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2-28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郭先生 发表于 18-12-28 09:51
我去看了一下,冯绍峰少年时代的演员,其实挺好认的,是《你好,之华》里面秦昊的少年演员,看着挺顺眼的孩 ...

还有一个应该是朱一龙的少年时代,反正上面几个小男孩,我有点混乱,那个闹灵堂的小男孩是谁,也没搞清,我目前就认识一个那个有点像混血的小孩,因为比较明显!

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79 点 
亲子币
128261 枚 
帖子
92362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8春节签到礼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2-28 10:44 |显示全部帖子
刘太太 发表于 18-12-28 10:10
养肥了再看

前面文绉绉的,看的好累!被大娘圈粉,搞笑担当!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33 点 
亲子币
33433 枚 
帖子
26358 

好爸爸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版主 母亲节勋章 聖誕勳章 元宵勋章 猴年征文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513_母亲节

发表于 18-12-28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12-28 10:43
还有一个应该是朱一龙的少年时代,反正上面几个小男孩,我有点混乱,那个闹灵堂的小男孩是谁,也没搞清, ...

朱一龙前面没有出来过少年时代啊,穿白衣服的是赵丽颖家的大哥。

闹灵堂的就是冯绍峰啊,顾廷烨嘛。
内忧外患的2018年啊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9 点 
亲子币
27236 枚 
帖子
28142 

亲子王国4周年勋章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副版主 元宵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2-28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楼主:

为什么?为什么我看不了电视剧?最近把很多科幻片,撸了一遍,

我的淘宝店现在代理了杰米熊童装,欢迎大家来做客哦:初始域名shop61943255.taobao.com,二级域名http://xyzqz.taobao.com小亦子亲子童装店(即小亦子亲子的开头字母,后加淘宝后缀) 记住哦 ^_^ 请记住我们。         QQ:87712755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经验值
9 点 
亲子币
27236 枚 
帖子
28142 

亲子王国4周年勋章 钓鱼高手 2017年王国妈妈勋章 副版主 元宵勋章 2016母亲节参与勋章 2016母亲节限量纪念勋章 422_地球日勋章

发表于 18-12-28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楼主:

异形8部,全部都看了,觉得好爽呀,又怕又想的那种,感觉还是国外的科幻片看了过瘾

我的淘宝店现在代理了杰米熊童装,欢迎大家来做客哦:初始域名shop61943255.taobao.com,二级域名http://xyzqz.taobao.com小亦子亲子童装店(即小亦子亲子的开头字母,后加淘宝后缀) 记住哦 ^_^ 请记住我们。         QQ:87712755

Rank: 2Rank: 2

升级
59%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52 枚 
帖子
57 
发表于 18-12-28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水晶蔷薇 发表于 18-12-28 10:41
弱弱的说一句,之前老是看到别人刷朱一龙,但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红起来,因为没看过电视剧,然后在这剧 ...

这个人仿佛给自己买了很多热搜,天天看得到他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3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07 枚 
帖子
141 
发表于 18-12-28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朱一龙长着一张古装脸,他目前出场穿的衣服也都很高级,昨晚冯绍峰出场那衣服好像拼接布。真希望小公爷是明兰的官配。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32%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07 枚 
帖子
141 
发表于 18-12-28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小亦子妈妈 的帖子

芒果台在放。

Rank: 4

升级
49%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89 枚 
帖子
280 
发表于 18-12-28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朱一龙买头条是事实,黑他的营销号也不少,主要还是没有作品说话,就看知否能不能替他说话了。

Rank: 4

升级
49%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389 枚 
帖子
280 
发表于 18-12-28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你尽管看,孩子们第三集就长大了。

Rank: 2Rank: 2

升级
77%
经验值
0 点 
亲子币
188 枚 
帖子
83 
发表于 18-12-28 13:42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追将夜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苏ICP备08101040号 深圳网监备案4403200900550

亲子王国 版权所有©2007-2019
Powered by Discuz! X1.5

GMT+8, 19-1-21 18:22 , Processed in 0.16280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